逗人易,动人难。

【楼诚】兄控日常之非阿诚篇

呵呵,lo主隔了一个月还是没吃药系列,接[兄控日常之阿诚篇]。

----------------------------------------------------------------------------

大姐篇

明镜一直认为自己三个弟弟里面,最长进、最懂她心意的就是明台。

她家明台又高又帅又有钱,不仅有理想有抱负,最重要的是还懂得讨女孩子欢心,只要他想,就没有那家小姐能逃得出他掌心的。

虽然她一直觉得她家三个弟弟都是人中之龙,但是明楼和阿诚这两只太滴水不漏了,她撬不动。

所以秉承长姐如母的原则,为了明家的血脉,她决定先从明台下手,于是她费尽心血地为明台张罗着身家和学识配得起自家弟弟的姑娘。

直到,她发现了明台的秘密。

当她在房门外听到明台嗲声嗲气地说着:“阿诚哥,你就给我拍拍拍一个嘛,人家想要啦。”,然后是阿诚无奈的语气:“不行。”

第一次听到,她不相信,自动过滤明台说得极快的疑似“啪啪啪”的发音;

第二次听到,她还是选择不相信,还帮他们找借口是正在玩游戏;

不过俗话说事不过三,于是第三次听到,她终于忍不住打开门冲进去了,结果不堪入目……

明台整个人趴着压住半躺在沙发上的阿诚,使劲地扯开阿诚的领带,专注地解着阿诚的衬衣纽扣。而阿诚死死地按住明台的淫手,像在誓死捍卫自己的贞操。

“你,你,你们在干什么!!!!”明镜气得直发抖。

听到明镜的声音,明台才注意到自家大姐正看着自己,慌忙腾地站起来,吞吞吐吐地说:“我和阿诚哥在,在玩谁的衣服容易脱游戏!”

“大姐,是明台硬来……”阿诚瞪了明台一眼,明明是你这臭小子使阴招想拍我果照,威胁我!

“……”大姐就懵圈了,心想这什么鬼……借口!气就不打一处来,喷道:“不管你们搞什么,衣衫不整的成何体统啊!明台你马上收拾好跟我出去!”

“哦。”

明镜隐约觉得有什么事情脱了轨,还不在她能理解的范围内,她深信自己最骄傲的弟弟,是不可能这么离经背道乱来的……

才怪!

想着想着,她开始怀疑人生了。

难道明台喜欢阿诚????!!!!!!!!

得到这个认知之后,明镜炸了。

 

于是她秘密召见了明楼,商量拆散他们的对策。

“大姐,你确定他俩是那种关系?”明楼不紧不慢地问道。

“都做出那样出格的事了还能是什么,明家的血脉可都要断了!”明镜生着气。

“大姐先别气,就算你两个弟弟搞在一起了,不还有一个可以传宗接代么”明楼意味深长地说着。

“你吗?我可不指望。”明镜嫌弃地看着自己的大弟弟,最不靠谱的那个。

“那就对了。”

“你说什么?”

“没,大姐,很明显这事是明台一厢情愿,我觉得我们应该暗中帮助明台慢慢把走弯了的路转直,切莫操之过急,否则以明台那小子的性情,会弄巧成拙。”明楼的脑速飞快地运转着。

“对对!你是大哥,要帮弟弟啊!”明镜焦急地看着明楼,甚至不爽这个做大哥的也太淡定了。

“长兄如父,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办事大姐放心,保管妥妥的。”明楼微笑着。

不知为何,明楼的微笑让明镜总觉得背脊凉飕飕的。

 

 

小明篇

明台心里苦。

工作上被明大长官明着坑就算了,在家也要被他暗着坑,这真是他大哥么?!只能证明他们不是亲生的!!!!

好吧,他们确实不是亲生的。

只是有带这样坑自家弟弟的么?明台现在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这一切都得从他眼贱的那一刻,也就是发现了阿诚哥的秘密开始。

很久很久之后他才知道,让他发现阿诚哥的秘密,也是大哥的坑!呵呵。

对!!!从一而终地坑他!

明楼,他的大哥,他的上司,他二哥的觊觎者,以公谋私的万恶之源也!

他刚发现阿诚哥偷拍大哥的时候,还像发现了新大陆那样去跟大哥告状,说了阿诚哥这个奇怪的举动,有鬼!

结果大哥一副了然于胸的模样,还给他“委以重任”:“这事我早就知道了,只是还没找到突破口。以后你负责监视阿诚这一个举动,必要时拍下来。”

“太好了!”明台兴奋地答道,这下可以光明正大跟阿诚哥比试特工活了!

“阿诚眼精着呢,你的三脚猫功夫没多久就会被发现了。还是算了。我自己查吧。”明楼看明台的嘚瑟样,一下子就明白他心里的小九九。

“大哥你怎么看不起人了!我一定能做好。”明台瞪着眼,誓要完成任务。

 

本来他觉得自己正儿八经干着活的时候,渐渐地发现这个任务向着越来越不正经的方向走,他家大哥的命令越来越超过了他对特工任务的认知。

比如说命令他偷拍阿诚睡觉的侧颜,美其名曰是测试阿诚的警觉性,方便以后办事;

比如说命令他偷拍阿诚弯腰撅着屁股的背影,美其名曰要找到从背后偷袭阿诚的最好的角度;

比如说要偷拍阿诚赤裸的上身,美其名曰要看看阿诚有没有新增的不必要的伤疤……

于是,就有了被大姐发现的那一幕。

当时他深知这项任务的艰巨性,偷拍是不可能的,只可以明着拍,为了顺理成章,他还坑了曼丽,说其实曼丽一直痴恋着阿诚哥,但又陷入深深的无望感之中,自己作为组长是极其不忍心的,希望能拍一张阿诚哥的照片来让她解解馋。可是连着三次都被阿诚哥拒绝了,第三次他最后忍无可忍地动手了,于是被发现了……

很久很久之后他才知道,让大姐发现他的任务,也是大哥的坑!呵呵。

之后,被大姐训得体无完肤的明台虽然也觉得大姐说他有喜欢上阿诚哥的嫌疑,道理是有的,毕竟阿诚哥很可口啊,但给他一百个胆他也不敢啊,他还想再快活几年……

于是,明台找明楼叫冤喊屈,而他家大哥竟然说“将计就计。”

得到这个命令之后,他只想摔门出去,再喊一声“娘亲的,老子不干了!”

可是,他也只能自己意淫那么一下下。

后来,他虽使出浑身解数想稍微换回自己在大姐心目中的形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早就应该知道最后背锅的就是他,背锅的还是他,背锅的只有他……

 

 

大哥篇

明楼觉得吧,阿诚这孩子从小就拘谨有礼,勤奋谦卑,聪明早慧,有思想有抱负有情有义……说起阿诚的优点,明楼总有说不完的话。

他还特意做了副诗来总结他家阿诚的特质:颜好手美易推倒,长腿鹿眼低音炮。

可是唯独有一点是明楼所顾虑的,就是阿诚什么都以他马首是瞻,以他为榜样,久而久之,他越来越沉溺于这种被所爱之人仰望的感觉,越来越卸不掉这种神一般的光环,反而作茧自缚,让他难以踏出第一步。

尤其那水汪汪的无辜的小鹿般的眼神,无时无刻向他投向炙热而的目光,近乎病态的仰仗,让他既享受又折磨,全身上下的血液都沸腾着。

阿诚就像是人间极致的珍馐美味,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让他无力抗拒,只想屈服于本能。

偏偏当事人却懵然不知自己到底有多可口,并用了一种既明显又隐晦的表达方式,反而使明楼不甚确定阿诚与自己是否持有同样的情感。

要是让王天疯知道他这个阅人无数的顶尖特工也有看不清楚人的时候,那可丢大发了。

所以他决定来一招狠的,速战速决,尤其是抓住阿诚偷拍他的把柄之后。

发现阿诚这个可爱的小动作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让他狂喜。于是,他常常制造机会让阿诚得手,慢慢跌进自己的天罗地网。

万万没想到的是,阿诚竟然那么容易就满足了,没有按部就班地掉进自己预设的结局。

还好他有一个备用技能:实力坑弟。还可以随时启动。

再借用大姐之手稍微推动了一下下情节的发展。

 

此时此刻,大哥的房间里。

“阿诚,这是什么?!!”明楼帅气地一甩,几十种照片一把全摊开在了书桌上。

阿诚疑惑着上前一看,竟然全是自己偷拍大哥的照片!!!吓到整个人止不住晃抖了。一个念头跳了出来,大哥竟然找到他秘密的小工作室!!!!!还怀疑自己是汉奸?!!!并在监视他?!!!

“大哥,我不是……”阿诚连忙解释。

明楼看他惊恐的样子,决定再下一剂猛药,打断道:“阿诚,大哥哪里做错了?你要这样对我?”

阿诚彻底慌了,颤抖着说:“大哥你最好了,请相信我!我不是汉奸更不是监视你,这照片……只是我的一个小……爱好……”

明楼挑了挑眉:“阿诚,我当然想相信你,前提是你得证明给我看吧。”

阿诚有些懵了:“大哥想怎么证明?尽管说,我一定能做到。”

明楼玩味地笑了笑:“是你说的,不后悔,不问原因。能做到吗?”

“没问题。”阿诚坚定地回答。

“首先把衣服全脱了,躺在床上,用领带蒙住眼睛,等我指令。”

阿诚皱了皱眉疑惑,但还是照做了。他不能让大哥怀疑自己。

上一刻,在黑暗中等待的阿诚还在紧张中,下一刻心里就忐忑不安了,明楼竟然用手铐把他的双手锁在床头!

他无法动弹,只好问道:“大哥,为什么……”

“犯规,得罚。”明楼低沉而带有磁力的声音在阿诚耳边拂过,让他的耳朵就一下就红透了。他看不到自己大哥的表情,但是作为特工的敏感与机智告诉他,现在的大哥很危险!

就在他准备挣扎的时候, 突然就感觉自己下半身没有了裤子的保护,拔凉拔凉的,接着“啪”的一声巨响被打了……屁股。

阿诚真的懵了,想到明台从小到大做错事就被大哥教训打屁股,疼了就使劲喊:哥饶命!可是大哥从未打过他啊,阿诚越想越委屈,于是就忍不住喊了。

“哥哥,饶命!”

“现在是你证明的时候了。”

明楼最后一根理智之弦瞬间绷断了,他扑到阿诚身上,堵住了他蜜色薄唇啃啃啃,从上而下吃干抹净……

 

第二天,明楼找到明镜。

“大姐,任务我完成了。明台不会再对阿诚有非分之想了。”

“真的?!”明镜欣喜若狂。

“但是明镜同志,你得有心理准备,你家大弟弟给搭进去了。”

“……”

明楼看大姐一愣一愣的没反应过来,赶紧再给她打一针强心剂:“我和阿诚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

“明楼你给我跪着!!!!保证不打死你!!!!”

 

 End.

评论(20)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疯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